drip

昵称可叫霸总
(乐JPG.)

all卡:正太

  

  《关于人设都很奇怪这件事》 1-1

  

  看一位太太的短漫来的灵感

  



果然选择和斜太换发型是最适合的,离开雨林的路上,哪怕不做表情,绷着脸都不会让人发现不对。


偶尔遇到人也不会被过多纠缠。在遇境思考进哪个地图时,卡卡猛然想到‘正太和斜太是兄弟’这个传闻,还挺多人想知道真相的。


自己这时恰好是‘斜太’,不肯定得去确认一下。


说干就干,着手抖去毛毯上细密的水珠。嗯......显而易见毛毯左湿一片右湿一片。长密的睫羽迟缓的抖动了下,赤橙的瞳孔呆滞片刻。


看来还得先去烘干毛毯。探讨‘正太斜太’之间的计划泡汤了。有些郁闷地搂着毛毯去蝴蝶平原左旁地域烤火。


禁阁门后的人影掠动,狭长的金红色眼睛微眯,冷淡的抿起唇,白色短发随着歪头柔顺的搭在耳边。


‘是来找我的吗。’


他刚刚才对郡主小姐发出了‘约会’请求,但好巧不巧被赶来的明制帽严肃的眼神劝退,面无表情的将花塞进心火。


顶着郡主“稍稍惊讶”和明制帽‘警惕’以及‘卡卡’姗姗来迟赶来‘嫌弃’的眼神。正太觉得卡卡前辈的眼神那一刻很像他弟弟。


未经细想,已经回了遇境,然后就是现在的模样了。


现在看到了‘斜太’。


正太:他们之间完全没有一点相同(确信)


呦西,正太沿着禁阁石门上的缝隙爬上顶尖,顺六扇石门的排序一跳一跳的跑向衣柜。在其中翻找了会儿拿上一朵颜艳欲滴的玫瑰花。


为了方便取拿其他东西,正太思考片刻,贝齿轻咬玫瑰的根部。啊。还没拔刺呢。


见兄弟送红玫瑰没毛病吧,自信的神情在翘起的嘴角微妙的展露,但美好的氛围被嘴上溢出的血打破了。


玫瑰根部也因此染上了些暗沉的印。其他的花是要留给女孩子的!亲爱的弟弟肯定不会介意的!这.....这这可是自己对他的爱啊!


衣柜里的上百根玫瑰花.....


为了仅剩一点点的良心,正太从杂物柜找出一瓶玫瑰模样的光剂,尾部还写着一串‘方舟出品,良心保证’的小字。


正太晃了晃瓶子,凑近闻了闻,是玫瑰味的。心里先暗笑自己的预料先知,随即撒了点从瞌睡木匠那买来的玫瑰味的光剂。


然后..然后嗯...玫瑰连瓣带根一起变成白色。嗯,清洁质量很不错呢,直接从红玫瑰变成白玫瑰了呢。


正太猛丢瓶子,一发入魂进了杂物柜,然后以头抢地。


该死的方舟老贼!!!这根本不是清洁光剂,这是漂白光剂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