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昵称可叫霸总
(乐JPG.)

[综英美×凹凸]1.

口嗨写的无CP产物,估计很短,喜欢开坑不填的我(×)老鸽子了。

  

只看过同人的我(流泪),但确实很喜欢DC和漫威,遇到错误请打醒我,激情码字翻百度的我(安详)


第一次爆两千五的字数。

超人×金

  

  

按照惯例救下爬上树下不来,又浑身散发着‘矜持’的小猫。人间之神俊朗的面庞露出迁就的笑意。

  

小猫顺着手臂的弧度走着猫步站定在地面,高傲的蹭了蹭人间之神的手背娇细的冲他叫了几声,随后便昂首挺胸的远离了人群。

  

人群热烈的尖叫着表达自己的惊讶和喜爱,恰巧大都会此时没有听到求救声。久违的让这位拥有超级听力的超级英雄感到恬静。

  

超人微笑着接受了周边粉丝对于合照的请求,得到同意的人们一拥而上。

  

oh,上帝!谁不知道这位大都会的英雄平日里有多忙呢,少有的停驻象征着来之不易的成为‘幸运儿’的机会。

  

合照后总有女孩会突然环上脖子来一个贴面吻。不带恶意的得逞浮现在女孩们的脸上,也只会令超人有些不易察觉的促狭。

  

这时他当超人已久,但还是不能完美应对这种情况。这不时让超人这个身份下农村来的克拉克觉得大城市的人真开放。

  

和人群点头示意告别后,超人又换回了下小记者的身份。这次厕所上了五分钟。

  

还好。克拉克扶了扶鼻梁上老旧的黑色镜框,叹了口气。微微地驼背,掩盖了与超人相似的体型,在上司露易斯'一天上几次厕所?’的注视下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接过露易斯递来的‘超人前线第一消息’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克拉克看着面前说着不属于任何国家语言的男孩,想自己的幸运值大概也许可能是F。

  

典型美国甜心外表的男孩还在眼巴巴的看着他,他似乎没有意识到眼前的男人听不懂他所说的。

  

克拉克心里头脑风暴,面上露出属于小记者腼腆的笑容,指了指街旁的麦当劳,试探性的问:“kid,要先吃点东西吗?”

  

长相乖巧的男孩歪了歪头,像是在思考克拉克的意思。只看外貌的话真像一个受父母疼爱的好孩子.....

  

克拉克也抵挡不了外貌加分,镜片下蓝色的眼睛不免温和了些。但心底的警惕还未沉下。因为‘外星人’是多么敏感的词汇啊.....

  

趁那个男孩还在思考,克拉克观察了下他,金发蓝眼,目测一米六四左右一身轻便的运动服。除了说听不懂的语言外,样貌和地球人没有太大的区别。脾性暂定。

  

然后克拉克发现他貌似能听懂英文,但并不会说。相近却不相同的两双蓝眼睛撞进对方的视野里。

  

男孩亮晶晶的蓝眼睛让克拉克有些招架不住,在寻得同意后揉了揉那头灿金的头发,和男孩脾性一样的柔软。

  

将帽子控制好力度小心地重新戴回男孩头上,去麦当劳的路上克拉克礼貌地询问了男孩的名字。

  

通过艰难的沟通,于谐音得出Glod的名字。金吗?并没有姓。

  

  

也得知了金是突然来到这里的,今年刚刚十七岁,现在没有住处。

  

拉奥啊,一下就暴露了自己不是地球人,想想也还是个孩子。

  

克拉克咳了声,温和的提出了一起住的建议,于是又得到了吃的腮帮子鼓囊囊的男孩惊喜的注视。


AKA超人·克拉克在纠结他要给蝙蝠夹汇报一下吗。

  

知情不报会被蝙蝠侠做成表,报上去了等待金的就是紧密的监视。

  

克拉克的手在蝙蝠侠的聊天框上迟疑了会儿。等到屏幕再次熄灭,克拉克决定先观察观察金,有问题再告诉B。

  

他可太了解自己搭档的控制欲了,不希望世界上再多几个被蝙蝠侠关注到的可怜人。


在为金吃的有点渴递上一杯可乐时,外面几乎不需要超级听力也能听到的吵闹和尖叫声爆发。

  

克拉克神色不变,叮嘱了下已经放下手中吃食,望向外面的频率不断加高的金。这藏不住心思的模样,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以上厕所的借口快速换好制服,而外面正是被劫持的场面。

  

超人速度解决劫匪,蓝色的眼睛扫了一眼周围,正好对上一双充满崇拜的眼睛,很正常,没有问题...

  

不对!超级大脑飞速运转,金怎么到外面来了,以及克拉克能肯定的回答金的右手上正运转着一个金色的箭头,然后被掐灭。

  

那须臾留下点点金色星光,一瞬便消失了。

  

超人的卷毛都惊的要立起来,但又在情理之中,他遇到的外星人基本都有些特异能力,没有反而不太正常。

  

只不过这样,金就得汇报给B了。

  

通讯设备在外套内层不停轻震,他已经能幻视到蝙蝠侠的严苛问责了。(猫猫头流泪jpg.)

  

当然,身为普通人的克拉克怎么会知道金的能力呢。克拉克扶下镜框,羞涩的微笑轻声询问惊喜的男孩。

  

带着金买换洗衣物的路上,金还在激动的手上不停比划。散发出金色微芒的四方箭头清晰的掠动……!?

  

克拉克:完全不掩饰的是吗!?

  

克拉克看到箭头那刹那呼吸一泄,微笑都僵在脸上,下意识用超人的速度拢上金的手。

  

感受到那东西的消失,这才低声轻训道:

“金。”男孩抬头回以迷茫的目光。

  

“回家再说好吗?”确定周围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克拉克得到手掌被握紧的回应,回家的步程加快许多。他生怕再出什么问题。

  

好在金没有多问回了家,和金并坐在沙发上,克拉克卸下浑身属于小记者的青涩,无奈的捏了捏眉头。

  

金先说了什么,可惜克拉克并不能听懂,但从金困惑的尾音,能大致猜出一二是在疑惑为什么不能展露能力。

  

这时金发蓝眼的男孩空乏的认知无一不在向克拉克透露他是个外星人。

  

他叹了口气,为即将迎接蝙蝠侠‘不赞同目光’和自己养孩子的未来叹气。

  

“金。”克拉克没忍住泄气似的揉了揉金挺翘的短发,惹得金明蓝色的眼睛不明所以的望向他。真可爱啊……戴安娜肯定会很喜欢金。

  

正了正神色,克拉克道:“不要在人前暴露你的能力好吗?”或许是克拉克说这句话里的严肃,金愣了愣缓慢的点头。

  

少年人的嘴蠕动了几下,鹦鹉学舌般说了句音调奇怪的“why?”清脆的嗓音像在诉说着对这陌生世界的好奇。

  

惊人的学习速度。克拉克暗自感叹。随即回答他的问题。

  

“人们对拥有特殊力量的生物都不太...呃友好?”克拉克含糊的解释了番,说到最后他自己都有点怀疑自己的用词。

  

毕竟很多普通人对变种人的态度已经无法归纳到‘不太友好’里面了。更何况还不是人的物种。

  

克拉克连忙避开这个危险的话题,拙劣的转移话题吸引金的注意,好在金没有过多追问。只要让金知道能力暴露的危害就行了,让孩子揭开社会的丑恶未免过于残酷。

  

催促着金先去洗个澡,睡一觉,明天再带他去外面逛一逛。

  

客厅内就只剩浴室传来的流水声,现在就剩他一个人,得好好和B解释一下了。

  

好的,开屏99+的红点刺痛了克拉克的双眼。

  

克拉克表示他不想一个人承受所有。














评论(1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