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昵称可叫霸总
(乐JPG.)

1.脱离

   CP很大可能是银爵×原创男主

  

  

“嘿,银爵。”声音在背后。银爵眼睛目不斜视地搜索地图上有用的信息,脑子无需思考也能立马反应过来声源处。


“在看什么,我能看嘛?”清透的嗓音像附在耳边假装悄悄地说一样。不,确实是在耳边。


白色的瞳仁在意识到这点后,分出些心思用余光瞥见那只搭在他肩膀上的双手的主人。


稍歪头直面古典的蓝色,宛若黑蓝白交融晕染开的油画。生性开朗使得他明向来下撇的嘴角却又雀跃的挑起。


很适合调情的样貌。但不适用于他,也不想一回家就看到他跟其他人坐在床上调情。(埃维斯:))


随即在埃维斯‘怎么了’的眼神中挪回视线,他早已习惯了,一些黏人的小习惯罢了,轻“嗯”了声。


像是想到什么,银爵抿起小弧度的唇角。低沉又莫名温柔的音色甚是熟捻的从喉咙吐出。


“来旁边,埃维斯。”腰被禁锢住了。银爵等待了几秒,迎来他浮于语上的赤诚的喜爱及显现在动作上的爱,“噢——O的K银爵。”


言末,松开手臂蹿到他身边,补上一句:“你从来不让我看你手上的纸制品的。”


他已经可以完全忽视埃维斯奇怪的口癖了。


“那些东西没有必要。”银爵轻捏埃维斯的下巴让他看着手里的地图,确定埃维斯不会再乱动后,手指着地图上某个星球。


“我们的目标是这个。”


名为埃维斯的青年顺着银爵所指之处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字,不自觉地读了出来:“凹凸..大赛?”


埃维斯下意思抬头看向银爵,一米七五的身高使他不得不抬头去看清银爵的神色。


那是错落着不甘和仇恨的眼睛,黑与白调换的瞳色因面前立定地是可信任的朋友/家人它正肆无忌惮地酝酿复杂的黑暗。


"oh,my god.....”


似是因为这声低叹,打断了银爵的愤怒,他可没有忘记身边还有个不了解漂流民族也没有什么常识的外族人。


就像他最开始学习世界通用语,会时不时吐出几句家乡话一样。埃维斯现在只学会了银爵的民族语言和本族语言一样,吐出几句家乡话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他太心急了,银爵想到。他过去从不在埃维斯面前表现出来仇恨的怒火这次太松懈了。


敛了敛眼,他仇恨着神也渴望着神的原谅,掩住眼里还未散去的复杂,有埃维斯陪着的日子也不算煎熬,在此之下与其在意不曾回应的神,不如回应这个愿意拯救自己的人。


过去瘦弱的自己早已不再是现在的他了,在埃维斯的帮助下他摆脱了那个地狱,向神报仇成为了他的目标。


埃维斯展现的强大,无一不说明有他在成功的胜算会大大增加,但他不愿让埃维斯掺和进这个泥潭。








这里还是得讲下设定,主角黑发蓝眼,是并不完全纯善的好人,阵营会是黑洞那边的。


CP其实都可以,反正也还没定下来,看后面走向,评论买股也不错(不限于热门角色)


主角是喜欢用肢体接触的直球,一米七五,青年外貌,种族很长寿,母语英语。


遇到小时候的银爵时就已经是成年人了。













评论(1)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