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因为以前的坑关注的不用等了,全坑了,发生的事很多,没热情了

cos夜翼穿到了初代罗宾时期2

很喜欢cos穿


但是都更新很慢,自割腿肉。


写点自己的XP,不合理的地方作者当做没看见(心虚)


时间线很前,会写到后面的罗宾,等到了大米主角就要奔三了()


无CP,但离谱绯闻肯定会有的(奸笑)


别着急,这章有惊喜(bus)


很难想象我花三天写完了。





我飞也似的离开了。

  

我的身体变得足够灵活,抬手便能抓住阳台之类的地方,带着奇妙的感受,我的腰身柔软的在空中翻越,手毫无阻滞的抓住栏杆,我很轻松的“举”起了自己,躲到了高楼的天台上。


真的很像在表演杂技,就是那种那种(比划)

  

深吸一口高空的空气,咳充满了雾霾的压抑感,可恶。


平复了一下心情,我没有离开,开始狗狗祟祟的趴在天台上偷偷关注布鲁斯的一举一动。


没有任何异常,但阿弗的出现便是最有力的证据。

  

现在我完全能确定他是布鲁斯·韦恩了,我眨眨眼,随后懊恼的用手臂盖住自己的脸,躺在天台的水泥地上冷静自己刚刚急速升温的脸。

  

反思在蝙蝠侠面前脸红的自己还怎么混,现在我的身份可是“夜翼”,日后肯定会有接触的,他不会误会我是他的小粉丝吧。


我:怎么可能(冷漠脸)

  

呵呵真的对不起陌生人夜翼,尽管我还没见过你,就已经丢尽了你的脸。

  

在线破防·我·夜翼。

  

双手抓着铁栏杆偷偷探头,我的视线追随着布鲁斯乘坐的车离开。


这个城市就陷入了寂静,只剩几盏老化的路灯微微发亮。我又躺了一会后不再纠结那个,撑起身子换成盘腿坐姿坐在天台边缘。

  

我现在在思考不知道刚穿越没有身份证该怎么办,打击犯罪也不能当饭吃啊,难道要我黑吃黑?我皱了皱眉,撑起头放空大脑叹口气。

  

走神的挪动视线,看着街道也不知道该注意哪里。

  

别说自己心里过不过的了这个坎,蝙蝠侠都会把我踹回来,想到自己很怕疼,被蝙蝠侠或者黑吃黑翻车被一顿暴打就感觉浑身骨头在幻痛。

  

然后在一顿颅内纠结中,我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砸中。

  

"王德发——"

  

我被砸的一个趔趄,头往前倾,吓得我屏住呼吸,顽强的让上半身挺住没有倒下去,不然自己就要成为第一个因为高空抛物摔死的超级英雄了。


拜托真的很痛诶,没素质的家伙。


经历过命悬一线之后,我立马站起来,脚离开了天台边缘。


被砸中的是头,我死命抓了抓头发,把发型都抓乱了。


感觉起包了,这不重要。


我蹲下来寻找罪证,戴着手套的手碰到了什么,一把抓起,在看到砸我的是什么之后又觉得对方很上道,啊对对对,是我的错,我不应该站在危险地带,被制裁是应该的。

  

那是什么?一堆证件。


砸我的只是引子,月光下水泥地上多了一堆东西。


啊,天台空荡荡,清汤大老爷在天上。


我随手拿起一张。


养狗许可证?我面无表情。


没有扔掉,收起来。


然后我转眼便看到那张闪闪发光的证件,那是身份证件。


我小心翼翼的将身份证件捧起,想通过月光看的更清楚点,一打开,不是我的帅脸,啊?怎么里面还夹着驾驶证,一翻开自己的照片就被驾驶证挡住了,虽然但是风一吹驾驶证还掉了。

  

差点掉楼下去了,我急急忙忙的去捞,至于这些证件是哪里来的,我表示可能是什么宇宙意志补设定,但很感谢没有让我露宿街头。

  

在弯腰的过程中,我看到了一位女士躺靠在街角吸着什么,一口接着一口,面庞被烟雾缭绕的东西挡住看不清。

  

有几个酒鬼已经醉醺醺的过去了。

  

我准备下去看看,其他东西先放在这里,在天亮前回来拿,看了一眼驾驶证,想把它随便塞身上某个地方,但我一眼就变得深沉起来。

  

上面的盖的章闪瞎了我的眼睛。

  

md,蝙蝠侠认证。

  

但我想到一个绝妙的计划,准备下次碰到蝙蝠侠,拿出这个拍他手上,把蝙蝠车开走。

  

开玩笑的,等熟了再这么干。

  

现在,去英雄救美!

  

……

  

几个口里飙着污言秽语的醉汉就这么陷入了甜美的睡眠里,我都不敢想他们梦里的小鸟会有多帅气,奥,想想我就想再来上几击怀中抱汗杀。

  

有点热,我都想用身上唯二的纸擦汗了。

  

“女士,你还好吗?”我觉得她不一定会有所回应,毕竟她完全一副磕嗨了的模样,可她虽然这样,衣物洗的有些发白却全身也是整洁的。

  

让我觉得她还有被救的希望,明明自己以前很讨厌这类人,心里对他们都是负面印象,现在却只有一种尘埃落定的宿命感。

  

“谢谢.....”

  

“但我得回家照顾孩子,明天还要去工作.....”出人意外的是她有所回应,没等我惊慌的想扶住站起来扭扭歪歪的她,她就扶着墙勉强站起来了,但沙哑的声音在方方面面都证明她已经上瘾过一段时间了。

  

她明明有个正经工作,甚至有孩子。


她说:“我只是心情不好。”摆摆手拒绝了我,慢慢跨过了地上的一些空药剂瓶。


我侧身没有拦住她,但想到这里是哥谭,不太放心她,咬咬牙,低头检查身上的证件和卡里棍还好好地呆在身上跟了上去。


……


一路上我解决了起码五个人,瘾君子在这里随处可见。


……


我有些烦躁,不知道为什么。下手有些重,有人被打出血了。


……


一直到她停下了脚步,背对着我,我认真的看了她。


和我以前在视频里见过的欧美人不同,她很瘦,手肘也脱了相,坚硬的骨头在她每次抬手的片刻好似要刺破那层皮。


"谢谢你,绅士"。她又一次的道谢。这一次她似乎从上瘾的状态脱离,变得清醒了。但我知道没有,我仍能看到她颤着的小腿。


"不客气,保护女士,夜翼很荣幸为您效劳。"


我想让气氛活跃些,语气变得有点跳脱,因为我余光瞥见躲在建筑夹缝间的孩子。


黑发蓝眼,警惕的看着我。


那或许就是她的孩子。我想。


其实我从未在这位女性的身上看出怀过孕的痕迹。


没等我想些什么,那位女士便撑不住了,看的我心脏骤停,我连忙跑过去扶住了她的手臂,才避免了摔在地上。


我还没喘口气,手臂就被一股力道推了一下,扭头……不是,低头一看是那个男孩,他没有了一开始的警惕,眼里全是恐慌,注视着没了意识的女士。


这种场景会给小孩造成阴影吧,他看起来才五六岁,我是不是应该挡住他的眼睛。(惊恐)


" mum ?"他小声开口,没有得到回应,轻轻推了推她的肩,我给他让开了点位置。


我见她的腹部还有轻微的起伏,有些紧张的蹙着眉,但我想让自己别吓到孩子,放缓了语气:" 男孩,她没事,但我想你们得先回家。"


他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他知道一个人没法将母亲带回家,哪怕仅差那么几步。他默默松开了抓着那位女士的手,蓝色的眼睛丝毫不松懈的抬头望着我。我算是放松了些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


打横抱将这位女士其抱起来,很轻,跟在我背后亦步亦趋的孩子脚步也很轻,他在模仿我的步伐。


"你叫什么?”我也好像在模仿初来乍到时布鲁斯的态度一样,口气很热情的想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


他努努嘴,却没有拒绝,低眉垂眼遮住了他那双蓝眼,"陶德…"


陶德,我在心里拼读、默念。他不知道我能瞥见他的表情,面具下我笑了笑,没有对成年人的紧张。"姓吗?"'


他没有看着我,说。


"杰森·陶德。”


“你是理查德·约翰·格雷森…?”

 

评论(91)

热度(6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