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昵称可叫霸总
(乐JPG.)

3.双向误会get√

  拆雷祖


    经历了昨天那件事后,不管他们怎么“盛情邀请”帕洛斯也一动不动找各种理由推脱。


   在又一次拒绝出去玩的邀请,帕洛斯干脆眼不见心为静把手机设置成静音,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码起字来。


   一点进小说软件就被99+私信卡到掉帧,帕洛斯不用想就知道又是自己的忠实迷妹,也就只有她会不厌其烦的每天私信自己。


   你问帕洛斯为什么知道她是女生?哪个大男人会每天发类似告白的话,还不带重样的,更何况他已经在资料里填过自己性别为男。


   况且他写的小说类型是一般男生一点开就开屏暴击如同鬼畜的狗血剧情,别说那个小迷妹的头像都是粉粉嫩嫩。虽然名字是奇怪了点,叫自体重组,性别栏那也是男,但怎么想都不可能是男的。


   帕洛斯照常剔除小迷妹的花式告白,只留下问他什么时候更新,下本打算开什么主题,的一些正经问题回答。


   刚按下发送没多久小迷妹就回复了,坐在电脑前的帕洛斯不禁流下一滴冷汗,这家伙是住在手机上了吗,手速怎么快。


   按例一一回复完后,帕洛斯这才戴上眼镜码起字来,今天写什么好呢……


   另一边,雷德收到暗影使者大大的回复时不知道多高兴,充斥着浓厚科技感的机械眼罩浮现出…小花花🌸


   立马回复了条极具艺术色彩的表白,他坚信这样一定能打动暗影使者大大的,能写出这样动人心魄的文章的人一定是一位人美心善热爱生活的女孩子!


   这更加剧了雷德想要对别人茶毒的梦想,哦对了茶毒之前得先把暗影大大新的一章看完,然后占领第一的评论吹捧大大。


   ………


   摘下眼镜两指揉了揉鼻梁,现在该做些什么呢,每日更新也更了。


   ‘要不...看看直播?我记得小迷妹在杂七杂八的私信里提到过。’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帕洛斯按照小迷妹给他的说的房间号搜了过去。


   没有吸引眼球的标题,有的只是别具一格的蛋糕制作教程这六个大字。


   满头问号的帕洛斯点进去看到的就是一双摆弄食材的双手,房间里的人数还不少,博主看到有人进来用温润的声音欢迎了他,帕洛斯带着疑惑问了句,“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做蛋糕?”


   立马就有人回复了。


   “新来的?”


   “你不会不知道这个主播是人气榜第五吧”


   一系列叽叽喳喳的回答,帕洛斯也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引得这么多人来给自己科普,看了弹幕才知道ID名为最后的骑士的博主是人气榜第五,混很多圈子声音温柔,玩游戏技术好什么的。


   所以说小迷妹为什么会看这个,帕洛斯觉得女士真难懂,但还是安安静静看到下播。


   将手机调回铃声,放到伸手即可拿的地方,做起晚餐来,等待出锅的时候眼尖看到放在桌子上的礼物盒,才想起来这是佩利临走前送他的。


   里面是些巧克力,都是他喜欢吃的口味,帕洛斯挑了挑眉,蠢狗还能记得他喜欢吃什么味道真是破天荒。


   翻找了一番,果然看到一张白纸上佩利字迹潦草的写着“帕洛斯,这里面是我和老大卡米尔一起选的小零食,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什么啊…他没想到会是三个人一起送的,这可真是意料之外呢。

评论(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